鬼風子予

同名微博每周更新自翻的来打官网的幕后花絮✍🏻️欢迎关注✍🏻️来打IP激推、主左激推🤓

哈哈哈哈哈这一段要笑死我了!一定要看!!这两人太好玩了!🤣🤣🤣


【TV Guide采访】

【《假面骑士极狐》SP双狐+双牛访谈】之【杢代和人&并木彩华 篇】(2/6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✏️——有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拍摄之外的趣事?


杢代:啊~那就有蛮多了。因为我俩同框的戏还蛮多的,所以也会讲蛮多话。就我个人而言,我不是很擅长和比我年纪小的人打交道,所以一开始我有些不知所措。但并木却很好说话,让我觉得跟她是同龄人一样。而且我们很多想法都挺一致的,所以很快就打开了话匣子……你觉得呢?


并木:是的!想法很相似!当然,他作为前辈也有值得我尊敬的地方,但只要镜头一挪开,就会很欢快地跟我讲话。虽然是前辈,但也有不像前辈的地方……我说对没?(笑)


杢代:差不多吧,总之我尽量不摆前辈的架子。

并木:是的!从好的角度说就是,虽然是前辈,但是没有前辈架子。


杢代:但问的是趣事吧?要说趣事的话还得是“那件事”吧。

并木:等等!绝对是“那件事”吧(笑)


杢代:是去年圣诞节的时候,那天很早就要拍摄。1年365天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圣诞节,但因为要拍戏,所以我的计划应该就泡汤了。当时并木也是要拍一整天的。于是我心想:“并木是不是也不能去圣诞派对、不能过一个热闹的圣诞节了啊”,想完心里还有点难过。所以我问她“有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?”,她说“我还没充电宝的”,于是我买了一个充电宝给她做圣诞礼物。


并木:杢代哥给我买了个充电宝,但是……它是坏的(笑)。


✏️——(杢代瞬间哈哈大笑又不失尴尬)


并木:回家后,我想着第二天可以用用,却发现根本充不进电,当时就意识到:“这,是个坏的”。


✏️——吓一跳啊(笑)。那你有跟杢代说吗?


杢代:真是的,不要说比较好吧……?

并木:我立马发消息给他:“杢代哥,这是个坏的”(笑)


杢代:简直社死(笑)!我当时可是在装前辈样子送给她的啊。我是二话不说直接买了送给她的,所以看到并木发来消息,第一句喊了声“杢代哥”,还以为接下来会是感谢文之类的呢,结果下一条就是一张充电宝的照片,底下还有一句“这是个坏的”(笑)。这就算了,她最后还发了一句什么“但是,你的好意我心领了!”,更尴尬了……直接尴尬到没有我……


✏️——并木,你这最后一句杀伤力极强啊……


并木:不是的!我是想谢谢来着!

杢代:(提高音量)所以!!我后来又买了一个全新的送给她!我!买了2个!!


并木:我当时也好好说了“谢谢”的!但是第二天就发现它是个坏的,还跟他本人说“这是个坏的”……真是笑死了(笑)

杢代:也是没想到我居然买了2个(笑)


——但是,正因为这件事,两位的关系才更近了吧。


杢代:是的,这件事让我俩的关系更近了。

并木:快说谢谢充电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译:鬼風子予)

评论(6)

热度(74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