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風子予

同名微博每周更新自翻的来打官网的幕后花絮✍🏻️欢迎关注✍🏻️来打IP激推、主左激推🤓

为什么图片这么糊。


TV Guide采访

【《假面骑士极狐》SP 双狐+双牛访谈】之【简秀吉&铃木福 篇】(2/6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✏️——请说一下在迄今为止的拍摄中,印象最深的一场戏。


简:26集,极狐的推进器形态MARK II出来的时候我印象最深。果然,浮世英寿的前世所许下的愿望一下子聚集到一起,四个推进器一起飞过来的那一幕,真的超帅。我演那一场的情形到现在还记得,因为也有我自己的情绪在里面。


铃木:我的话还是2人一起变身的那一场,尤其是2个人刚刚变完身的时候。激光推进器形态的登场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而且之后我还亲自拍了动作戏。吉恩在第27、28集特别活跃,所以我也很开心。每天都在拍戏,真的太棒了。


✏️——在第27、28集里,吉恩的内心也受到了很大影响。导演有没有给过你们印象深刻的建议之类的?


铃木:因为是坂本浩一导演的,所以动作戏方面肯定是非常精彩。坂本导演一般不会告诉我们具体动作,而是经常让我们自由发挥,并且夸我们做得好。要说的话,我和坂本导演有正经的交谈还是在第28集。极狐不是有一句专属台词嘛——“接下来就是高光时刻了!”。计划是极狐变完激光推进器形态后,就说这句台词。当时我就开玩笑说“真想跟极狐一起说这句台词哦”,结果坂本导演说“可以啊”,然后就一起说了。


✏️——只是一句无心之言却被采用了啊!


铃木:是啊,感触很深。而且那句话让我内心的吉恩之魂都有所触动。与其说是“学会感动”,不如说是在某种意义上理解了真正的感动。虽然之前总是嘴上说“感动”,但吉恩内心肯定也只是不温不热的,总想着“要是能被感动到就好了”。但是这一刻,这一句话!好像就触及到了那颗核心!感动随之而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译:鬼風子予)

评论(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